Sunday, March 18

花钱销灾

最近天气热,睡眠时间少,
导致身体发热气。
痘痘冒出,烂嘴(口腔溃疡),
过后1觉醒来,发现自己的扁桃腺有少许发炎,
喉咙不舒服,头也晕晕的。
病魔正式向我宣战。

唉,这接下来的2个星期都是我交功课的巅峰时期,
忙得不可开交,哪有时间生病。
所以下定决心去看医生。
看诊时间3分钟,拿了3种药,1个维他命C,
花了28零吉。。。

平时的我不发烧也不去看医生,
这次真的是花钱销灾。
还得戒口不能吃煎炸食物,
最可怜的是戒辣。
我最爱的东炎汤,辣死了吗,小辣椒,
全都不能吃。。
想死我了!!!

4 comments:

wk said...

Sick still want to eat tomyam? :p

CGYAn said...

wk:放心,我只是想吃而已,并没有付诸行动。

xianglooi said...

小弟我刚刚才吃东炎汤,好好吃哦!

CGYAn said...

xianglooi:你那么谦虚自称小弟哦!哼,要诱惑我么?我定力很好的。ble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