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考试游魂说

2星期是考试周,
今天刚考完第2张试卷,还有3张试卷陆续而来。
考卷难度1张比1张高。
这次考试感觉有点怪怪,
没有很紧张,但有1定的压力。
看着笔记,感觉要读得不多,但又好像读不完。
读完后,又觉得还不够。

当然有时还会游魂4方,
比如说:
考完试后要看《蜘蛛侠3》,
5月要回家庆祝母亲节,
假期要去动物园1日游,
1想到假期还得留在隆市写毕业论文,
就马上回魂了。


昨晚念书到1半,老哥来电吩咐我小心。
原来是女生在學院內險遭保安員強姦。(恐怖哦!!)
但我现在念的学院不在此处啦!
但我还是会凡事小心的。


刚看报章,让我瞄到
“美電視集《
CSI犯罪現場》激發大馬警方鑑證技能”
是否该庆幸他们不是麻木不仁,还有被激发的潜能?
随之联想到的是
,
友人问及警方:家里进贼后所留下的西瓜刀是否能拿去进行指纹鉴定?
警察叔叔说:“A Moi, kamu tengok wayang banyak lah!”
可是我还是期待,
大馬皇家警察科学鉴证组的鉴证技能可以和
美國联邦调查局有看齐的1天。
^-^

8 comments: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永远不可能的啦!
本地的警察????

CGYAn said...

娘娘:这期待是我在游魂说,自然不会期望太高。哈哈。。。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考试,总是很容易让人游魂的……
本宫也时常游魂……
现在考完了吗?

CGYAn said...

回娘娘,考到5月4号。
我1直催眠自己说:很快就考完的啦!

Anonymous said...

哇,颜颜你就好啦,有娘娘看你的部落格耶,真羡慕。。。。。嘻嘻嘻!!!!

~~我想现在的每一个考生都最爱游魂了吧!~~大家彼此彼此啦!!!~~

~~大家一起加油吧。。。快快快,很快就考完了!!~~

~~加油加油~~

CGYAn said...

小小君:更难得的是连你也那么赏脸上来坐。
p/s:到底要称你为小小君或小君君??^-^

Anonymous said...

嗯,都刻意啦!! 嘻嘻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考完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