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人笨伤多



最笨的是
何时弄伤也没发觉

没关系
几条红线
过几天就消


9 comments:

gIn looI said...

不要耿耿于怀了!我常常也将!!哈哈哈!!!!

阿洛 said...

该不是给虫虫咬的?

CGYAn said...

蕃薯雷雷:呵呵,同伴啊!

阿洛:是给纸皮箱割伤的。但就是笨笨的,事后才发觉。

Anonymous said...

当作是纪念品咯~哈哈!!

一看照片我还以为你玩自杀timm!!

JiGoKU said...


酱惨的??
小心点啦…

CGYAn said...

玉梅:你何時變得有如此想豐富的想像力?

JiGoKU:我會的.但有時小伤难免.

Anonymous said...

我的天。。。。 那么多傷口你竟然沒有發覺到。。。 我的天天天,。。 你啊你。。。 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

Anonymous said...

丑丑~

CGYAn said...

麗君:红线已消。别担心,我会的。

chin han:你竟敢嫌我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