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寄居蟹

这两天放假,
决定回去“爱尔法”找旧室友吃饭聊天,同事笑我回娘家。
除了家乡,这地方可说是我呆得最久的地方了。
从在隆市念书到工作,我在“爱尔法”这间家呆了约5年,
它给了我很多的回忆。

喜欢住在那儿,不是它的实施有多好。
而是住在那儿的人。
我们全女班,各有各性格。
有爱动的,爱静的,傻大姐性格的,邻家小妹型的。

在你需要帮助时,拉你1把。
在你需要耳朵时,在你身旁。
在你需要发牢骚时,陪你1起骂人。
在你需要静静呆在1旁时,会当你隐形。

现在回到家就只有4副墙,我就只能对着电脑。
而它,是房内唯1会发出声音的东西。
(好像很可怜酱...)
所以我决定了,以后1有时间,
我就去你们新家当“寄居蟹”。

5 comments:

gIn looI said...

哈哈哈~欢迎当寄居蟹~=P~

Anonymous said...

收音机,电视机也会发声啊。我家虽有个大露台,但高速公路和大马路就在眼前,想要调声量也调不了。。。

CGYAn said...

gIn looI:呵呵,谢谢!! :)

wai sheng:家里没有收音机,电视机。我用MP3收听电台的。你家就在高速公路和大马路前,那岂不是很多灰尘?哎,世事不尽人意。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当寄居蟹!! yeah yeah /... 爱尔发万岁!!!!

Anonymous said...

来吧!!大家一起睡客厅。。。

放心,我们家客厅很干净的,和以前那个完全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