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0 + ∞= ?

基本上我这个人没什么具体的长远大计,
可是有很多小小的梦想和计划。
懒惰的我勤劳地在为自己找借口,
让这些许多未被实现的梦想和计划可以无止境的拖延。

2年前就计划要做的事,终于在上个月落实了。
呵呵,又没觉得我很过分?!

或许真的要为自己所有的梦想与计划填上1个时限,
这样才能好好的督促自己。

心底话:
不肯为梦想与计划填上1个时限,
是因为害怕成绩单会是满江红。



5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能够放下这符号~

就明了未来了~

CGYAn said...

少俊:呵呵,谢谢 :)

Wois said...

“懒惰的我勤劳地在为自己找借口”

看来你不懒惰啊,至少还勤劳去找借口啊,也是一种勤劳。。。

你比很多人好,至少你计划的东西实现了。我有很多东西都在计划,但很多都没有实现。。。。唉!说来惭愧

jackie teh said...

敢敢的挑战吧,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的,加油!

CGYAn said...

Wois:呵呵,大家努力吧!

Jackie:你也可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