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专心

我这个人,
做事不专心。
别人动1动,我的眼睛就瞄1瞄。
别人讲话,我的耳朵也8卦听1下。
为了让我的眼睛和耳朵不太累,
所以将手提电脑搬进房间。


房间静静的,凉凉的,很舒服。
拿起婆婆,外婆织的拼布被当外套盖在身上。
妈妈告诉我,小拼布被是外婆织给外孙女的满月礼物。
所以当初离家念书时,也将它1起带来陪我。
暖暖的,很舒服。:)


1
个人静静地在房间。
其实我
只想让自己不想太多。
就专心地做好本分就好。

16 comments:

Just .. JesS said...

小拼布的被,我也有哦 ^.* 但却留在家

专心是一个意识
以前考 spm 时,书桌在厅里,我在读书,家人在看电视连续剧, 我面对着电视读书,却一眼也没望过它,什么都没听进去。 所以现在很吵的环境还是能专心。

我明白不是每个人都像我酱变态, 至少我弟妹都不像我, 所以我还是了解你的无奈 -- 想专心却又好像很难

Beck Lim said...

其实 八卦没什么不好~那不是活泼的表现吗?
那也会蛮可爱的~

Anonymous said...

其实人偶尔也应该八卦八卦一下,而且那也只是八卦而已,又没做什么错事,无伤大雅的啦!

Anonymous said...

什么东西都会有好和坏,有时八卦一下或许会学得更多东西哦!

CGYAn said...

it just me:哇,羡慕。。我只能在吵的环境里继续睡觉而已。哈哈

Beck Lim:嗯,我是活泼可爱的。呵呵

blue_leo82:在做事时8卦就该打。像我酱,坏例子。

David:偶尔8卦1下的确是不错。好啦,我得学会专心的做事,专心的8卦。呵呵

wk said...

能在嘈杂的环境里继续睡觉不只是你咧。

CGYAn said...

wk:你的意思说你也是吗?这我相信。呵呵

~Ke Ric 盶禕 said...

别人动1动,我的眼睛就瞄1瞄。
别人讲话,我的耳朵也8卦听1下。

你应该是个过动儿。

CGYAn said...

~Keric 盶祎:过动儿?!没有,我很静的。呵呵

jackie teh said...

对!我举脚赞成!
做人就一定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专心是个大学问啊

CGYAn said...

Jackie:酱才可以无愧于心。

杉:对。我在学习当中。(我很专心地在回你的贴。呵呵)

xiangxi said...

拼布的被我到现在还喜欢盖,旧的破了还有新的。

CGYAn said...

xiangxi:我现在盖的拼布被有个大大的洞。>-< 家里好像没存货了!

Anonymous said...

朋友,我回来了!别来无恙啊!

CGYAn said...

彦祖屋:好啊,期待新的彦祖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