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温习周

考试前,学校会给学生1星期的温习周。
有些人会趁机跑回家乡,好好享受家的温暖。
在家,吃的喝的用的穿的,全都不用烦,
只需专著温习就好了。

而我却没有这种福气,因我深知自己的脾性。
回到家,懒人脾性就马上现身:吃,喝,看,睡。
所以乖乖留在隆市,
每天花点心机想着早,午,晚餐吃些什么,
过着要自己洗1堆衣服的日子会比较好。

懒人,
是时候开始温习了。
在msn里写着:暂时闭关,如有急事或想我,欢迎留下信息。^^
上网溜的时间得减少了,潜水应该也会少了。
因为除去本小姐神游4方的时间,
温习的时间所剩无几。

我想,
博毒不深的我,
应该,或许,可能,
可以安然度过这段时间。
呵呵

8 comments:

wk said...

你可以来我这里啊,我会把modem藏起来的。^^

阿洛 said...

努力努力别偷懒!!!

CGYAn said...

wk:你早说嘛!在你那儿很好,有大大的雪橱可以放很多食物。呵呵

阿洛:哦,回了你的帖就去温习啦!:P

Sze Ling said...

这个星期应该开始考试了吧?
加油加油哦~
考完就可以享受假期咯

Joyleo82 said...

我回来了,特定来向你报平安,我的手术已经顺利地完成了,谢谢你的关心,休息了一个星期,虽然已经拆线了,当偶尔还是要靠药物来控制,不过安啦!很快就回复原了。
预祝你:考试顺利!

Wois said...

考试。。对我好像很遥远了。。。 哈哈
考试成功。。。多加油!

WaiHon said...

嗨,我没看到你的剪纸啊!

CGYAn said...

szeling:明天就开始考试了。我会加油的,谢谢。:)

Naughtygirl:平安健康就好。待我靠我完试再回访你。好好休息啦!

Wois:那你想念么?呵呵

咖啡豆之家:待我考完试,我才放上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