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

得与失

有得必有失。

上班族,
付出了时间和精力换来了月尾出粮的兴奋。
(你或许不满意那个数字。)

读书郎,
付出了时间和精力换来1张写了A,B,C的纸。
(当然希望只有写了A的纸。)

我们也
付出了金钱换来1个快乐假期。
(开始计划你今年的假期了吗?)

昨天,我换了1副新眼镜。
但失去了我的手机吊绳。
(呜,不知道它是否在某处的垃圾桶?)

7 comments:

Sfun said...

没有付出又那来成果呢?
手机吊绳找到了吗?

CGYAn said...

shufen:唉,手机吊绳应该找不回了。

ah*鱼 said...

看来,你很喜欢那个手机吊绳哦。
应该是很有纪念价值的吧??

CGYAn said...

鱼:我已经习惯拿着手机时,手也同时牵着它。手机吊绳不见后,我有点不知如何拿手机。

wk said...

看开点吧,还好不是不见了手机。

Sfun said...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新的一年,就买个新的来过年吧。
:P

CGYAn said...

wk:要是手机不见了,我肯定不会这么冷静。

shufen:看中了再打算。
(有时我会很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