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室友

我有3位室友。
今天1位室友搬了。
自知道她要搬的那天直到昨天,
就是抱着:"哦,她要搬走了!"的感觉。
心情没什么大的起伏,
但直到今天晚上的情绪忽然有少少的不稳定。

从我来隆市念书搬进来的第1天起,
她就是我的室友了。
3年多了。。。
第1天的尴尬微笑,
到后来的笑骂喧闹。

朋友,祝福你。
找到你想走的路,
一切顺顺利利哦!
:)
加油!!!

6 comments:

Sfun said...

他/她会受到的。

CGYAn said...

shufen:嗯。

xianglooi said...

哭大声点啦,她会听到的。

CGYAn said...

xianglooi:好,我会哭到1把眼泪,1把鼻涕的。然后将有鼻涕的纸巾送给你。呵呵!

xianglooi said...

现在我不用哭都有鼻涕,要多少有多少,多到可以开云吞面档了。你要不要?

CGYAn said...

xianglooi:呃,留给你自己吃好了。呵呵!祝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