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公共交通渴睡候群症

从哥打巴鲁飞回隆市,为时约50分钟。
我睡了40分钟。

从廉价航空终站搭巴士至吉隆坡中环广场,为时约1小时10分钟。
我睡了1小时。

从吉隆坡中环广场搭轻快铁回家,为时约30分钟。
我睡了25分钟。

到家前,明明可以睡到就快流口水。
到家后,就东摸摸,西碰碰。
1点睡意也没有,瞌睡虫全跑光了。
我怀疑自己患了公共交通渴睡候群症。

8 comments:

jackie teh said...

不是啦,那是因为在公车上没事做所以才会睡着的啦,你没病,放心.

~Ke Ric 盶禕 said...

睡公主

Anonymous said...

哇!叫你第一名!

以后会不会做家事做到睡着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CGYAN,我以为就只有我会有这种状况,没想到原来你也会如此。不知这是不是一种病呢?不晓得!!!!

CGYAn said...

Jackie:朋友说睡的是福,不是病。呵呵
~Keric 盶祎:王子不见了
chin han:不会啦,又不是家事渴睡候群症。
:P
blue_leo82:志同道合。。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这样!
特别是在巴士上边,15分钟车程都能睡饱饱哦!

Frankie said...

改天把房间装置成巴士那样。。你就会很好睡了。。哈哈。

CGYAn said...

彦祖: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凡奇 Frankie:好提议。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