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宅女日记:从新开始

学校开课,已事不关己。
前天室友从家乡回来,准备开课,吱喳讨论课程表。
我忽然有点不习惯,因为没了批评课程表的乐趣。

家里静了2星期,室友陆续回来才开始恢复生气。
还有新室友呢!

来介绍1下。
它叫Longman,呢称手长。
我们家是女生宿舍,
室友为了平衡我们家的阴阳比例,将它归为雄性。
所以他是唯1的男生。

现在身为量地官兼宅女,
为了不让生活在毫无目标的度过,
所以决定给自己1个时间表。
嗯,从明天开始实行。

6 comments:

Wois said...

longman是出版社的名。哈哈

Anonymous said...

现在还有我的牛牛陪着Longman,又多了两个新housemates,哈哈!!

CGYAn said...

Wois:呵呵,从此这名词多了另1个词意。

玉梅:哎呀,我们家越来越热闹兼拥挤了。:P
牛牛如何称呼?要不要我帮忙翻字典起名?哈哈

small-ugly said...

工作了吗?

我来咯盼好。

CGYAn said...

小丑:还没呢!:P

Anonymous said...

我的牛牛叫大乳和小乳,是不是很亲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