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宅女日记:食篇

那天和室友在茨厂街走了整个下午皆无收获。
心有不甘的我们决定要在那儿品尝美食填满肚子才肯回家。
路经1食摊,看见很多食客都在吃亚三拉沙,
所以决定晚餐就在那儿解决。
哪知在我们约半小时后回去那食摊时,
老板娘告诉我们没了亚三拉沙。
后来我们来到王金莲记吃炭炒福建面。
嗯,还不错啦!
要不然怎么在这条街开了间有冷气的食肆。


大宝森节,亲爱的首相宣布隆市的民众也1起普天同庆,
室友们都放假和我1起当宅女。
前1晚在床上辗转难眠,嘴馋的我忽然想吃蒸鱼。
所以杂锦汤和清蒸黑鲳鱼成了我们的晚餐。


没事做,就是想到吃。
就这样,前1晚我决定煮意大利面。


闲时,泡杯菊花茶。
补眼凝神。


嗯,下1回要吃什么好呢?

11 comments:

small-ugly said...

想不到现在还有炭炒果条。。

哈哈啊,不是都用煤气了吗?

Just .. JesS said...

炭炒福建面哦 。。 我喜欢

讲到我流了一大盆口水
还有 2 天, 我就回家了!!!!

Sze Ling said...

你还真厉害煮耶!羡慕~哈哈
意大利面的料蛮多的哦!一定好好吃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煮这么多,吃得完?呵呵~

Jing said...

过年还更多美食等着你呢!哈哈哈

CGYAn said...

小丑:那是炭炒福建面,不是果条。炭炒的已经算稀有了吧!

JesS:呵呵,马来西亚热情的天气等着你。欢迎回来,假期愉快哦!

szeling:这不算什么,如果我能自己煮番茄酱才可以称好。

少俊:1个人当然吃不完。这是5人份,室友赏脸吃光。呵呵

Jing:我已经想好过年要吃什么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民以食为天,这句话说地一点都没错!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鲳鱼,我的最爱

CGYAn said...

阿梅:没得吃,我会哭。哈哈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其实我比较喜欢吃煎的鲳鱼,香口嘛!:)

阿洛 said...

妹妹吃的那间我也吃过。
还蛮好吃的。:)~

CGYAn said...

阿洛:呵呵,还流口水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