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5月20日**篇

5月20日心情篇
今天的我很乖。
睡足8小时后,没有赖床很久,就起床洗被单了。
我喜欢站在露台看着刚洗好滴着水的被单。
那种很有成就感(呆在厕所洗刷了半小时),
很期待的感觉,会让我心情很好。
暖暖的太阳,造就了我那香香的被单,超棒的心情。

5月20日健康篇
除了偶尔发热气,近来的我其实也很健康。
但今天不知怎么搞,竟然伤风了1整个下午。
逛街看戏时,不停地打喷嚏,不停地揉鼻子。
晚餐回家后,伤风病菌才舍得离我而去。

5月20日食物篇
逛街时,买了最爱吃的黑巧克力。
这次买了无糖黑巧克力,应该会比较健康。
晚上Z妹妹来我们家,带来了臭豆腐。
我终于吃下生平的第1口臭豆腐。
呃,我想,我应该不会吃第2次了。

3 comments:

Just .. JesS said...

我们原来有着一样的口味

我的臭豆腐经验和你一样, 从此不敢领教
可是,无糖黑巧克力就是我的最爱了。。呵呵

CGYAn said...

JesS:无糖黑巧克力万岁! :D

Just .. JesS said...

可是,我忘了说:

你同一天说不舒服,结果又是巧克力,又是臭豆腐 
你还看说你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