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纯属巧合?!请学会珍惜

5月3日缅甸风灾,房舍稻田被催毁。
5月12日四川地震,村落城镇消失无踪。
灾民轻则失去家园,重则丢了性命。

有心人将这2件不幸的灾难联想在1起,
互联网和手机短讯都流传着1个传闻:
内容大约如下:
5月3日=8,缅甸风灾
5月12日=8,四川地震
5月21日=8,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样的灾难?

我向来对那些暗隐着玄机的流言蜚语没什么大反应。
但这次对于以上的传闻,我有个答案。
答案是:









5月21日,吉隆坡市政局横扫文良港第2区熟食档。
我平时光顾的熟食档,有90巴仙被夷为平地。
以往热闹的熟食档口,如今变成了废墟。

其中1个位于交通圈附近的"废墟"。



我爱吃的咖哩面,水饺面,鱼丸面,烧肉饭,泰式炒东粉等等等的美食。
在我工作后回来,全都没了。
小贩们失去了养家的熟食档口,生计从哪儿来?
没有了这些熟食档,
我的生活剩下嘛嘛档和那幸存的10巴仙熟食档。
对于我来说,这的确是个不小的打击。


幸福不是必然,珍惜现在拥有。
这句话,你体会了吗?





12 comments:

wk said...

交通圈那一带?

Anonymous said...

OMG!! Really?!Why?!

Anonymous said...

我只是去朋友家暂住2天而已,回来时wangsa已经面目全非了!!

看到我都火滚,华人档都没了,但是那该死的Hartinni和LRT下面的马来档竟然还好好的,我要杯葛他们!!!

CGYAn said...

wk:对。红绿灯,交通圈和轻快铁下面的熟食档全都没了。T_T

wai sheng:我不知为何被拆,可能因为档口属于非法建筑吧!可是未免太绝了,我还是不能接受。

玉梅:基本上,Hartini已经被我杯葛很久了。至于那马来档,他也只做过我2次的生意。

Wois said...

你这么一说,8这个号码岂不是变成不好的号码?

CGYAn said...

Wois: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哈哈

jackie teh said...

我也收到一个非常相似的短讯,真佩服那些编写短讯的人。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OH NO!!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下一个8 是?
611? 6 2? 620?

Anonymous said...

真的!我买了一本关于四川的照片集来看,真的觉得“珍惜”才是最实际得。

CGYAn said...

Jackie:人的创意是无限的。:)

杉:他们已经开始恢复生意了。

少俊:希望下1个8是好事。

yan chu:懂得珍惜,才会开心。

Prettywebstore said...

你是住那一代噢?我也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