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报告

最近有点忙,有点懒,所以没有在这儿现身。
人最近算健康,虽然偶尔鼻塞。
有人说我看起来瘦了,但我的体重维持不变。
工作需要经常走动,
吃饭的分量比读书时期多了3分1,
晚上吃消夜的习惯依然没变。
有时工作太累,吃得会更凶。
夜睡的习惯没改,偶尔和朋友聊天到3更天才睡。
所以黑眼圈1直都没有离我而去。
嗯,我知道酱的生活看起来有点不健康,
所以我会在这星期3去做年度身体检查。
好啦,报告完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终于肯上来了啊?

CGYAn said...

玉梅:我不上来这儿,你也可以看到我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