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笑脸何来


当累到脸黑黑时,
只要有我喜欢吃的食物,
即使是1碗廉价鱼滑面或滑旦河粉,
那已经足够



笑颜即使展开 :)


注:图片转载自互联网

5 comments:

Wois said...

知足常乐。。。

如果是我,我还是脸黑黑地吃。。哈

Anonymous said...

容易滿足果然很好。。。

我自認也是。。。只要讓我看到好笑的Super Junior我就很開心了。。。

哈哈!!!

CGYAn said...

Wois:食物是无辜的,不要脸黑黑地吃,小心待会儿消化不良。:P

阿梅:又是Super Junior?!算,青菜豆腐,各有喜好。

Just .. JesS said...

知足是乐,我喝水也可以很开心 =)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吃,真的可以让我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