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鸵鸟梦


有个问题不时在我的脑里转,
久久得不到答案。
岂知昨晚在梦中,
我给了自己1个很完美的答案。
醒来时不禁莞尔,
原来发了1场鸵鸟梦。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什麼夢?結婚生子嗎??

哈哈!!!分享一下。。。

也順便八卦一下。。。

CGYAn said...

阿梅:此梦非彼梦。8卦1下?就是不要讲啊!哈哈

Crayn Tay said...

很久沒有過來了。會不會怪我?鴕鳥夢?你欺騙自己?

?還是催眠自己?

Just .. JesS said...

鸵鸟梦 。。 什么意思?! 

small-ugly said...

我很久很久没有过来这里探望你了。

你近来可好?

好不?

呵呵呵。

我不好哦。

怎办?

CGYAn said...

Crayn Tay,JesS:鸵鸟梦是什么?1个在现实不去面对的实事,在梦中才敢面对。

小丑:我也好久好久好久没去看你了。你,最近好像不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