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爸爸

我相信: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所以爸爸总会比较溺爱女儿。
小时候只要爸爸在场,就会要爸爸抱。
小学时期,爸爸去了东马工作,1年只回家2次。
爸爸不在家的日子,会捎家书,打电话回家。
我的生日也会收到爸爸寄来的生日祝福。

知道爸爸即将回家的日子,就会开始倒数。
30,29,28,27,26,25。。。。。。
每回爸爸总会带些小礼物给我,好像饰品和娃娃之类,
所以我有很多的娃娃。
爸爸回到家就会带我们3个小冬瓜去玩,
而马六甲是我们最常去的地方。
此外最希望爸爸去学校接我放学,那我就不用挤巴士了。
爸爸在家时,他是白脸的角色。
要吃的,要买的,要用的,他都会尽量满足我们的要求。
通常2星期后,爸爸就会回到工作岗位。
而我,也会躲在被窝里偷偷的哭。

现在爸爸已回到西马工作,但我也出外念书了。
所以相聚的时间1样那么的少。
但通过电话,他是我的师傅。
教会我装灯泡,换水喉,修门锁。
让我学会在外应该要有独立照顾自己的能力。
谢谢爸爸!!

11 comments:

Just .. JesS said...

我爸爸也是出外工作,过节回家时,我们最开心.
如果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那个肯定是我妹妹而不是我.
我以前很叛逆, 不是做坏事啦. 想要的是自由. 现在最乖的却是我,哈哈 !!

Anonymous said...

看来你和你爸的感情很好噢!羡慕!

jackie teh said...

你把女儿应该做的本分做好了,就算爸爸怎样辛苦,我相信他会因为有你这样的一个女儿而感到骄傲,加油!

记得要珍惜和疼爱好爸爸哦!

Anonymous said...

我要跟it just me说,你若不是你爸爸前世的情人,那应该是前世的旧情人..哈哈!!

还有,最近大家都在轮流写爸爸,真妙!

Just .. JesS said...

玉梅:你的想法好妙~

EPL said...

“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所以爸爸总会比较溺爱女儿。”

那我爸爸前世不是有三个情人咯????

CGYAn said...

it just me:呵呵,长大了嘛!我们现在都很乖。
blue_leo82:我和爸爸的相处方式很传统,就是那种收在心里不说的。
Jackie:我会的。:)
玉梅:我不会偏心,迟些写妈妈。
EPL:呵呵,3个情人不多。友人有8姐妹,这数目比较可观。我爸前世只有我这情人。:P

Anonymous said...

i love my dad too.but he dono~

Anonymous said...

那麼兒子又是爸爸前世的甚麼人呢?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也好爱我的爸爸哦。。还有妈妈 =)

CGYAn said...

KennetH:你还是幸福的,因为你还可以爱你的爸爸。
李白子:呃,兒子是爸爸前世的兄弟。我的答案还满意么??
杉:你是乖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