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新剧情




有个夜晚和阿如谈起之前的不愉快。
结果星期4那天,
我在书包里发现了包的美美的黑巧克力,
还有1张自制的小卡片。
是她,趁我不注意时偷偷放进去的。
就像祖儿那天说的:阿如就像天使。
但她是个带点傻劲的天使。:)

天使说:
1. 要从黑巧克力中品尝出苦中带香的滋味
2. 吃块black balck的巧克力把black black的心情消化掉

我在心里点头答应,
重新编个新剧情给自己。

给所有认识我的朋友:
无论我们相识的日子有多久,
但谢谢你们这些日子的细心关怀。

15 comments:

Beck Lim said...

你的朋友真的很贴心呢~
很羡慕你啊!!!

~Ke Ric 盶禕 said...

想念黑巧克力的苦中作乐的味道。

g said...

看完了妳这一段,g已经打电话定购了一盒黑色巧克力~

Anonymous said...

可以预我一份吗?

CGYAn said...

Beck Lim:所以她是天使。:)
你也可以是天使哦!
~Keric 盶祎:不用想念了,心动不如行动。
g:行动派。
玉梅:好,明晚我们1人1块。但你吃了后,也要照天使的话去做。:D

Just .. JesS said...

天使
想你从生活点滴中
品尝出苦中有香有乐有关怀的滋味
。。好好品赏哦

~ 愿天使常伴你左右 ~

CGYAn said...

it just me:我会的。
你身边也会有天使的存在。:)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不爱黑巧克力。。太苦了。。我喜欢甜甜的白巧克力

Just .. JesS said...

天使与魔鬼都有翅膀, 很难分耶
我也喜欢带苦的黑巧克力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黑色巧克力,因为我喜欢它那先苦后甜的感觉,就像是人生一样,必须要先苦,才来享受过后的甜。

CGYAn said...

杉:我就是爱它的苦。相对的,我想爱黑巧克力的人,应该不太吃甜甜的白巧克力。各有所爱。:)

it just me:不难不难。天使头上有圈圈,魔鬼头上有角。

blue_leo82:对,苦中有甜。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有这么好的朋友,要珍惜~~

CGYAn said...

少俊:我会的。:)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吃!!!!! 我爱黑巧克力!!!!!

CGYAn said...

我的挚爱?!
吃了黑巧克力,甘愿了吗??呵呵
那要听天使的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