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最近の生活

070707那天,北上槟城。
路途中,看到1片绿油油的稻田,想起姐妹班里的阿如。
这是送给她的。(虽然拍得不是很好。)


路经槟威大桥,碰巧夕阳时分,拿起手机就拍。
这摆明要告诉巴士上的搭客,我是来观光的。


第2天在海边的夕阳。


第3天回程前在观音庙逗留了1会儿。




这是那天为凤女提早庆生的途中,路经雪糕店,
想起有人买了1盒绿茶雪糕又不打算留给我吃,
所以抵起心肝,买了1小勺来品尝。^-^


回归平凡,这是我平时爱喝的薏米酸柑水。

13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777,我到新山看电影跟踪.不错的~

wk said...

反正你都吃到了绿茶雪糕,几时得空我请你喝薏米酸柑好了.

CGYAn said...

少俊:好,那我看了《哈里波特》后就看《跟踪》。
wk:我知道雪糕店里的macadamia雪糕也不错!

Just .. JesS said...

我喜欢海边夕阳那张图,我可以要吗?
我喜欢 haagen daaz - strawberry cheesecake flavour. macadamia 听起来不错将=)

wk said...

夕阳那张照片拍的不错.

CGYAn said...

it just me:可以可以,你喜欢就好。:)
如果要我电邮给你也可以。macadamia雪糕里还有坚果,很有口感哦!
wk:我喜欢那街灯有孤寂的感觉,我想用相机的效果1定更好。

g said...

虽用手机,可是拍出来相片的感觉不错!不是SE K618i行,而是妳本身就有抓照片的sense,谢谢妳的照片分享~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太阳好美哦

CGYAn said...

g:谢谢鼓励!:)
杉: 我下次要拍朝阳。呵呵

Just .. JesS said...

谢谢啦。我直接save as 就可啦=)
我也是想到它会有坚果, 会很好吃。

Anonymous said...

槟城好好玩,我还要再去!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嗯,一日之计在于晨 =)

CGYAn said...

it just me:下次试1试吧!
进汉:真的很不错!:)
杉:我很爱赖床!这有点难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