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它们都有50岁

爸爸收藏的宝贝

铁制,约250克重。
我问:有多少年了?
爸爸答:应该有50年吧!




这儿有另1个也有50年历史的玩意儿。

盒子看起来真的有点旧。


但这玩意儿看起来并不像有50岁的样子。


原形毕露。。。
看看盒子,才懂它源自美国。
我笑爸爸,原来你小时候就用“来佬”货了!
呵呵 ^^



它是什么??
猜1猜。。。



贴士?!
嗯,它可以帮你扮美美的。

18 comments:

Just .. JesS said...

是剪发刀还是睫毛器??

我觉得那锁头很有意思

wk said...

有这样的东西啊?

Anonymous said...

真的好古董哦!我从来没看过这样的古董。

jackie teh said...

是用来剪头发的。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挂帽子的吧?

那锁头看起来蛮夸张的……
好像电影里关怪物的那种……

Wois said...

下面一个,我家也有,也有用过。剪头发的。。。

CGYAn said...

看官们,
第2个玩意儿是用来剪头发的。
爸说:在他小时候,大婆婆就是用这玩意儿帮他理发的。

Just .. JesS:我对那锁头爱不释手。呵呵

wk:回家叫爸拿给你看。

blue_leo82:锁头看起来比较像古董。那理发器感觉比较新潮。哈哈

Jackie:你用过么?

娘娘:那锁头不大,我看应该关不了怪物。:P

Wois:那将它收起来。50年后将它拿给儿孙看,像我爸酱。呵呵

其实用这理发器理发好看么?

elcaro said...

剪头发的…啊!看到有人先猜了!

Anonymous said...

哎哟!来迟了~我本来也是猜是剪头发的。

CGYAn said...

Oracle (欧洛格):没有先后之分,旨在分享。^^

Jing:没迟,没迟。你1样猜对了。:)

Just .. JesS said...

嘿嘿 。。 我猜对了 !!

jackie teh said...

小的时候去那些印度理发店理发,他们都是用这种仪器的,现在有些印度理发店还有用它。

CGYAn said...

Just .. JesS: Jess是聪明的。:)

Jackie:噢,原来是酱。

Anonymous said...

开锁头的?@@

CGYAn said...

滅MiVelz衛兒:第2个玩意是剪头发的。可是我觉得它很像剪草的。呵呵

小诚 said...

印度店现在都还有这个玩意儿。
理发用的。

CGYAn said...

小诚:看来这东西很实用兼耐用,才能沿用至今。

Anonymous said...

This is great info to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