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你看到吗?

你越熟悉的,你越不懂欣赏它的美。


对它,
并不陌生。
回家,
它是必经之路。

可是
我从不抬头欣赏它的美。
在眼中,
只有人多车多,
有点乱,
有点脏。

今天看到老外弯身拍照,
我还奇怪
这有什么好拍的
转头1望
原来在夜里的它也可以很美。

不知道它何时变得如此美丽
或是是我从不留意它的美?

你看到
你身边的美吗?
每天发掘你身边的美,
这会让你活得更快乐。

7 comments:

wk said...

拍得不错。

Anonymous said...

只有知性,感性的人才会了解身边的美丽。

忙碌的都市人行尸走肉的生活早就叫他们忘了曾经在身边的美好。

你,看到了。也许另一个他也看到了。

Anonymous said...

很喜欢看夜景的我,常常就会在看夜景的时候想起已被遗忘很久的事情。
人往往就是不懂得停下脚步去欣赏身边美好的东西,直到美景已不再时,才来埋怨自己没珍惜这样的机会。

Beck Lim said...

知足就能快乐~
发现就有了去~

只要这样 活着比较有趣点~

CGYAn said...

wk:谢谢。:)

edvin:不是忘了,而是没想过去发掘。

blue_leo82:为何会酱?是被忙碌这只怪兽吞噬了吗?

Beck Lim:但人往往就会忘记,直到某1些事件提醒了他们。

钪凯 said...

我有看到

CGYAn said...

钪凯:我们都看到了。:)
但我想感受不1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