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你最好好地干活!

呼,终于可以在家上网了。
上星期,modem年老告终,
没有“单”声就酱走了。
现在新来那个,可能还害羞,
短短的1小时内,还断线2次。
还要我去安抚它才肯继续开工。

其实我在心里暗骂:
岂有此理,你主人我还刚病好。
你还敢要我费心思去哄你。
就连我都忘了吃药时间。
@#$#$%#%#

你最好好地干活!
要不然。。。

哎,这边在凶,
另1边还真的怕它又闹情绪。
写着写着,它已经停工第3次了。

这还真的有点请女佣的感觉,
请它回来做工,固然好做事。
但又不懂何时它会拍拍屁股走人不做。
对它好1点,怕它欺人善。
对它凶1点,怕被告虐佣。
现在还真的“妹仔大过主人婆”。
其实我,
很好相处的。

10 comments:

elcaro said...

哇塞……新买的就酱?拿回去换,顺便骂那个人两句啦!

jackie teh said...

不知道你的设定做得对不对,还是先找个朋友帮你看看,免得骂错好人了。

CGYAn said...

Oracle(欧洛格):我可以省回那口气咯。它适应新环境了,不闹脾气了。:)

Jackie:经过2天观察,它应该会是个乖女佣。呵呵

Just .. JesS said...

哈哈 。。 看到你形容得那么生动, 我会心的一笑

~ 病好了没?佳节可别乱吃东西哦


Selamat Hari Raya !!

Anonymous said...

^^
有时候可能不是modem的关系...

Beck Lim said...

我想 应该不是modem的问题 是不是电信公司的问题?我就是常遇到这样~生气也没有用了~

还有的就是:
HELLO~恭喜你在"我猜 第三弹"中完全猜对了!请到我的BLOG,可以看到我的MAIL(左手边),好让我把虚拟奖杯发给你~谢谢啦!

CGYAn said...

Just .. JesS:病好了,胃口也好了,但体重轻了。呜呜 >.<

义俊:可能吧!最多我不随便骂人就是了。:P

Beck Lim:现在如果它需要休息,我也去喝口水。不气,不气,气坏了,没人心疼。

我"伊妹儿"给你咯!:)

Wois said...

要sayang它,要不然它罢工就知道。

CGYAn said...

Wois:我有。我现在都不敢讲重话,怕它在角落听到又扭计。:P

Just .. JesS said...

病好了就要好好补充营养。。
又瘦了?! 。。 我想也没。。
老话一句 ~ 健康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