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7 + 1 宿舍

搬来隆市这间家已约有5年了。
当初搬进来的时候,这间家已是女生宿舍。
约1100平方尺的家住了10个女生。
或许你会吓倒,
“哎哟,怎么住得下那么多人?”
“10个女生,1定很吵。”
“酱多女生,是非1定很多。”
“住酱多人,不是很挤咯!”

嗯,这些事其实见仁见智。
4间房住10个人并没有很挤,
要10个人相聚在家其实很难,
而且现在也没住满10人。
人多才有气氛,反而静沉沉的家,我会不习惯。
至于女生是非多这问题,还好。
有人的地方就自然有是非,无男女之别。

自昨天起,我家搬进1对情侣,
所以女生宿舍这名词已在我家成为历史。
我说:“惨了,以后岂不是不能1睡醒不梳洗就走出房间看报纸?”
室友说:“酱以后不能在客厅敷脸了。”
友人说:“以后来你家会不习惯,已经不是女人世界了!”

虽然已经不是女生宿舍,但还是女生的天下。
7位女生,1位男生。
我只要相处和平,男女室友1样没分别。
(虽然生活习惯还是要稍微改1改)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能敷脸的就是我!做什么都要三思而后行,唉!!!

我有担心那两个新来的会不会卫生观念很差。。。

还我女生宿舍来!!

CGYAn said...

阿梅:哈哈,今天证明了我们日子1样照过。

yicookies said...

迟早那男的也会跟你们一起敷mask的啦~哈

CGYAn said...

yicookies:哈哈,这点嘛...万事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