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何解

最近时常会在凌晨时分忽然记起某种食物的香味,
令我忽然很想吃东西。
我对友人提起,她说我1定是肚子饿才会酱。
刚才我在网上发呆时,脑袋忽然闪过白斩鸡的香味。
可是我刚和室友去喝茶吃夜宵,肚子不饿。
那为什么我还是会酱?

昨天看传统日历,里头有周公解梦。
08年2月26日的周公解梦写着:
周公梦见: 鲨鱼
解梦 解:要发大财
睡觉发梦可以解梦,那这情况也可以解么?

9 comments:

Crayn Tay said...

夢的能力在於讓我們感受到快樂來臨前的風,也讓我們在失去之前就慢慢學習如何珍惜。

Crayn Tay said...

很久沒來了。不好意思。

CGYAn said...

Crayn:不需不好意思。梦的能量当真这么大?但有个快乐的梦的确让人会有1整天的好心情。:)

small-ugly said...

白斩鸡要够滑才好吃。哈哈哈。

我蛮喜欢的一道佳肴。呵呵呵。

CGYAn said...

小丑:还有那烫熟白斩鸡的汤头可甜呢!不要再讲了,我好饿哦!

Just .. JesS said...

好久没来了 ~

我常做梦,而且都不是好梦
朋友说:梦往往是事实的相反
我懂他说来安慰我 =(

CGYAn said...

JesS:没关系,有空就来看看。 没梦才好,酱才可以睡的熟。

阿洛 said...

呵呵。。。我还有半夜起来吃东西的习惯。
很可怕对不?

CGYAn said...

阿洛:如果睡着,就懒惰爬起来吃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