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3月8后记

3月8日早上回到家里,大哥和我2人倒头就睡。
投票的事,待睡醒再说。
朦胧间,耳边传来阵阵雨声。
心里在想:啊,待会儿得撑伞去投票了。
2时许走出家门,天气微晒,不用撑伞,很好。:)
第1次投票的心情,不知为何带点窃窃自喜。
在确认投票站后,我站在课室外等候。
2位马来安哥看到我,笑笑地问我:"Amoi, sudah cukup umur ah?"
我在心里暗骂:“废话”,脸上却微笑不语。
坐在课室外的守卫员问了我同样的问题,
我将身份证拿给他看后,答说:"Saya belum cukup umur, 18 sahaja."
哪知他嘴贱地回我:"Mana ada 18, sudah umur 25!"
哼,气煞我也。

晚上和朋友喝茶聊天,
话题不外是明天结婚的朋友和新鲜出炉的大选成绩。
回家后继续和大哥坐在电视和电脑旁追看成绩,
看到喝过洋水的女婿成功当选,有点不爽。
结果当天凌晨3时许才睡觉,
第2天顶着黑黑的眼圈出席朋友的婚宴。

3月8日前翻开报章,看到的尽是大选的消息。
3月8日后翻开报章,看到的还是大选带来的遗波。
1切来得有点突然,感觉落选和当选的人都有点措手不及。
改变了,所以需要时间让人接受和接手。

4 comments:

Wois said...

我没有投票。。。很可惜

CGYAn said...

Wois:人在亚齐,身不由己。

Anonymous said...

我22岁就投了,哈哈!!

CGYAn said...

玉梅:少来和我炫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