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摇摇

妈妈告诉我:婴孩时期的我,曾从摇篮里掉出来跌在地上。
所以自此以后只要放我在摇篮,我就会大哭不肯睡。
对于这事情,我1点印象也没有。
可是长大后,我对摇椅,秋千都情有独钟。
因为我喜欢在风中摇荡的感觉。

去公园,我爱荡秋千。
去外婆家,会和表弟妹抢那张藤制摇椅来坐。
曾经吵妈妈买小秋千回家。
希望以后可以在自家的露台放张摇椅,
坐在那儿看书,看日出日落。(呵,多休闲。)

刚才坐在椅子,双手交叉放在另1张椅子上,
然后将头枕在手上,摇着另1张椅子。
厅里的风扇转啊转,凉风吹来,
呵呵,感觉有点像荡秋千。
坐在所谓的秋千上,想着最近的琐事。

3月过了2分1,
下星期的我将会进入新的生活。
不知自己的选择是否对。
既然选择了,就得做到最好。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搖呀摇,搖到外婆桥~
歌仔都有得唱呀,所以还是有很多人喜欢摇摇~

对了,祝福妳的新生活:愉快!

Anonymous said...

每一次看你的blog,都会有惊喜。我开始怀念我的童年了。怀念那些旧旧的回忆......
要加油oh :)

CGYAn said...

g:谢谢。:)

Jimmy:那我们该庆幸有个不错的童年让我们有不少的回忆。呵呵

Anonymous said...

以前小时候荡秋千都会荡得高高的。但是现在我就不敢了。。。因为怕跌下来,啊不然就怕我那苗条的身材将别人的秋千给荡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