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拼图

中学年终假期很长,时间多的不懂如何打发。
初中时就在哥哥房间里的书堆挖宝,
后来高中就跑去夜市买廉价的千张拼图来玩。
玩起拼图也可以彻夜不睡,拼得金睛火眼。
拼了几幅后,被妈妈投诉没地方处置,所以就不玩了。

刚在无聊小站看到神机妙算优子姓名学就跑去玩。
后来却给我发现了网上拼图
呵,有点相逢恨晚的感觉。
难度不高,空闲时还是可以拿来解闷的。^^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巧啊,我以前也很喜欢拼图,既可以善于利用空闲时间,也可以训练耐性,一举两得。。。

再加上我比较喜欢静态的活动,所以拼图会比较适合我。。。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的拼图买来2个月了。。都还没有拼完,差透了

Crayn Tay said...

拼圖?我其實也喜歡,但是不喜歡玩太高難度的。只是玩過五百張的拼圖。但是那時候的學生時期卻沒有多餘的錢買相框框主拼圖。

CGYAn said...

玉梅:我们的确是同1类人。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拼图还是要有空闲时间时玩比较好。

Crayn Tay:我的拼图也没拿去框。只是将它粘起来,放在房间里。所以妈妈才投诉。

Just .. JesS said...

网上拼图?

我还是喜欢在手中捉拟的感觉

Anonymous said...

当你拼完了会很有满足感^^我喜欢这中感觉..你在哥哥房间挖宝..小偷啊^^

CGYAn said...

JesS:没有适当的空间,所以只好酱咯!

xiulongbao:对对,那种感觉实在太好了。我没偷,有借有还。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