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如果你的答案是否

这2天平均睡5小时,水喝不够。
有点喉咙痛,发热气的现象。
我的销售助理告诉我:
“100号加2粒P记埃斯匹林,包你第2天有精神继续拼搏。”

呃,虽然我生病时会用100号服药,但是P记埃斯匹林还是少吃得好。
所以我决定睡前喝杯枇杷膏水,醒后喝杯“何X可”。
还有很重要的1点,争取更多的睡眠。

最近的你是否睡眠充足,喝足够的白开水?
如果你的答案是否,那就请切记比平时还要照顾自己。

10 comments:

g said...

瘦美女,妳要照顾自己,这样病才可以快快好起来~

*发觉妳还挺常病的,要多休息呀!

Anonymous said...

最近的天气有点怪怪的,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CGYAn said...

g:嗯,比起中学时期,我近年来1年内生病的次数的确增加了。可是都是小病,不打紧。:)

blue_leo82:我会的,你也1样哦!没有住家汤水喝,是会差点的。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这样吃法不好吧。
还是睡一个大觉修养~

Wois said...

你老板是在自杀吧?

CGYAn said...

少俊:放心,我没这么做。

Wois:不是我老板,是我的销售助理。

jackie teh said...

我也是睡眠不足,刚刚才脱离了发烧之苦,现在有来了个咳嗽和喉咙痛,不过去药房买了支sedilix-DM回来,服用后现在觉得好多了,你不妨也去买一支回来试试看。

Just .. JesS said...

嗯 。。 我近来喝多了水,睡眠也好多了
人,自然就开朗和精神饱满了

你记得, 小心照顾自己哦

阿洛 said...

自己要照顾自己噢!
别让关心你的人担心,
这是不应该的!

保重,加油!

CGYAn said...

Jackie:我没事了,你呢?

JesS:我答应你,我会的。:D

阿洛:我知道。我1向来都是乖小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