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J生活的承诺

自从开始J生活后,生活不再悠闲。
我1直认为“有咁耐风流,就有咁耐折堕”。
以前读书的生活,除了在考试时感觉有点非人生活外,
其它时间简直就是在游戏人生。
虽然现在的J生活工作时间长,但我感觉还不错。
或许我有自虐的倾向,总觉得有点劳碌的工作比较适合我。
嗯,但总要让我尝试,现在叫我放弃我会不甘心。

关心我的人,我在这里答应你们,
1,我会好好的照顾我自己,包括健康和自身安全。
2,我不会勉强自己做些在能力范围以外的事。
3,如有任何不开心的事,我会告诉你们,不会将苦水往肚子里吞。

我懂我倔强的性格,感谢你们的包容。:)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生活,难道你当上了特务?

祝福你工作上大展宏图,吃开开!

加油咯!

CGYAn said...

进汉:嘘,不要酱大声。呵呵
你也1样要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
你是我们家的‘长辈,我们就看你头做事的啦。。。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爱惜自己等于爱惜关心你的人。。加油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满头雾水哦~

Just .. JesS said...

什么是 J 生活?

CGYAn said...

玉梅:你都不听我这“长辈”说的话。乖乖去温习啦!^^

OwenPua::)绝对赞同

少俊:这篇部落其实是想让担心我工作生活的家人朋友放心。我会照顾自己,大个女啦!:P

JesS: 开始工作了,而公司名字由J字母开始。所以简称为J生活。

Just .. JesS said...

哈哈 ~
J 生活, 好特别的形容词

那我的是 R 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