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我毕业了

2008年3月29日那天,正式地为我的大学生画上句点。
上台的那1刻,有少许的紧张。
虽然我的鞋跟只有1寸高,可是我还是担心自己会在台上跌倒。
感谢爸妈从家乡来到隆市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谢谢哥哥腾出时间,还有当我的专属摄影师。
(我的朋友都说你很专业,呵呵)


少不了我那班热情又可爱的室友。
你们送我那束棒棒糖花束和色彩鲜艳的风车,
让我现在看到风车就会想到你们。


毕业礼当天还是下起大雨,人潮将礼堂塞得满满的。
找人拍照有点难,所以逢看到认识的人,
我都会有点失仪态的大声喊他们的名字。
没看到可妮,我的毕业照收藏就是少了你1人。
当然给我送上祝福的朋友,你们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开始了J生活,以后我应该会减少部落的时间。
但还是会到各位的部落潜潜水,
偶尔浮起来透透气。

15 comments:

阿洛 said...

还在想你是不是失踪了?
想来骂你!那知原来你毕业了!
骂你的话就只好吞下了。哈哈

恭喜小言妹妹!:)
愿你一切都如意。

Anonymous said...

终于盼到你上来更新了,感觉比中头奖还要开心!!
不用谢我们啦,你是乐于助人的翠颜叻,我们一定会去捧场的。。。

CGYAn said...

阿洛:谢谢洛哥哥不骂之恩,哈哈。
翠颜是小妹的名字,颜言是我说的话。:)

玉梅:有酱开心啊?谢谢你们这班开朗豪爽,热情如火,亲切友善,天真活泼的室友。:D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恭喜噻~

Just .. JesS said...

嘿~ 恭喜了

大个女了
生生性性

祝你:前程万里

Anonymous said...

恭喜!

CGYAn said...

少俊,blue_leo82 :谢谢。:)

JesS:谢谢,我会乖的。呵呵

Wois said...

真人露相了。。。

恭喜啊!看到你的毕业照,就想起我当初毕业的时候。

两年后的毕业会是怎样的呢?可能不会像之前那样热闹了。

再恭喜!

jackie teh said...

哦!我又看到四方帽了!
恭喜!恭喜!

CGYAn said...

Wois:谢谢。我早已露相了,呵呵
2年后是你的毕业吗?

Jackie:谢谢。:)

Wois said...

对啊!两年后又再一次毕业。。。我想会冷清清。。。

Jing said...

恭喜你呀~毕业了!^^

Frankie said...

啊!原来你是维记的妹妹?哈哈。。。幸会!

阿洛 said...

是时候出来报告下近况咯!出来出来出来。。。
(大大力的敲打)

CGYAn said...

Wois:虽然可能会冷清,但毕业还是1件让人兴奋的事情。:)

Jing:谢谢。 ^^

凡奇:呵呵,失敬,失敬。

阿洛:我没躲进蜗牛壳,别敲酱大力,很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