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B-11-18

距离搬家的日子,倒数4天。
要离开我熟悉的地方,熟悉的人。


真的
不舍得

之前忙着工作,没什么感觉。
今天1早要搬, 昨天才开始收拾。
如果没有我亲爱的室友们帮我,
我想现在可没有这闲情在这写博。


你和我相处的日子最长。
我们俩瘦瘦,肤色相似,
有时外人以为我们是两姐妹。
妹妹,
出外工作,心理建设要很好。
刚才听到你和梅的谈话,
你懂得正面积极面对事情,
那是1件好事。
以后有什么事情,都要说出来。
要知道身边的每个人都很关心你哦!

雅文,
喜欢你的大情大性的性格。
有事情时,会想到和你商量。
因为你会给我不同的意见。
美女哦,不要当宅女。
快点找个男朋友,
美云auntie要看女婿了。
呵呵

梅,
我们有着共同的星座,
性格有点相似。
你那容易开心的性格,
我真的要好好学习。
但对身边的人关心,
要说出来,别收着。
相信贤妻良母这目标,
你很快会达成。
:)

雷雷
你这傻小妹,
不能说你任性,
可是有时太个性。
记得不要再大头虾,
有时我们说你,
老套说是关心你。
人云:打者爱也。

宏奕
读书重要,
可是要适时的休息。
吃也要均衡。
呵呵,开始有点像阿嬷啰嗦了!

翠妮,
傻大姐1号。
不要blur blur 了。
烦和累,别再挂在嘴边。

从2个背包搬进这间家,
到现在要1辆小罗里才能搬走的行李。
在这里有着很多的回忆,
开心的,流泪的,
从开始念书,到出来工作。
B-11-18,
我会想念从露台看出去的景色,
公寓旁的学校,回教堂,
楼下的食堂,附近的食档。
还有这里的人与事,
这1切都伴着我长大。
谢谢你们的照顾,关心。
:)









7 comments:

wk said...

一辆小罗里?-_-|||

JiGoKU said...

i use to leave in b-14-6
hehe~

CGYAn said...

wk:其实只需半辆小罗里。:)

JiGoKU:身外物太多,没办法嘛!呵呵

Anonymous said...

好感伤哦。。

要走的始终都是要走,唯有祝福你在外面的世界有更明亮的前途,愿望也可以成真,加油!

gIn looI said...

谢谢。
你要加油哦!!!!!
大家一起努力~
改掉大虾头~
新的接班人~
哈哈哈~
嘻嘻~
想你的说~
miss u...
Thank you CG~
u r the best big jie jie in my mind...^^...

Anonymous said...

祝福我的顏顏,
健康快樂
我會惦記著我們那愉快的日子。。。
我們一起加油!!!

CGYAn said...

阿梅:你们厉害咯!临走前1晚,搞到我又哭又笑。但还是谢谢你们。:)

雷雷:接班人,这位子好不好当呀?得空回来煲糖水给你们喝啊!要不然,你们来我这儿也可以。呵呵

麗君:好,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