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回顾-开斋节

马来西亚这国度里,任何节日都是普天同庆。
这个开斋节,虽然要工作,但还是很开心。
既然友族同事在节庆都要工作,那我可不能埋怨什么。
工作之余,1大伙很开心地拍照,
去吃M记,吃同事带来的Ayam Rendang,Ketupat。
我混在里头,蛮像友族同胞。
反正在工作时都会被顾客误认,我已经习惯了。




我的第1套Baju Kurung。
(偷偷告诉你,童装部买的。)
p/s:不准笑得这么大声!

5 comments:

Wois said...

那我祝你开斋节快乐。。。哈哈

JiGoKU said...

which 1 is u??

CGYAn said...

Wois:屠妖节快乐!!呵呵

JiGoKU:第1张照片,中间坐着那个咯!

阿洛 said...

公司好多马来同事噢。:)

CGYAn said...

阿洛:90%,多吗?呵呵...我是稀有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