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新の家
自从搬家后,家里没有订报章,没电视,没有吵闹的室友,
不禁让我有少少与世隔绝的感觉。
那天忍耐不住跑去买了个小喇叭,接着MP3收听电台,才觉得有点人气。
回到家必然打开电脑上网,登陆聊天室。
就算不和朋友聊天,但会觉得我在告诉你:“嗨,我没有搞失踪!”

工作了半年余,第1次拿病假。
悲哀的是,我不知道附近哪里有诊所,所以打给上司告假时,顺道1问。
(还好不至于病到没力气看医生)
呆在家里休息,因网络问题不能上网,
所以我很乖地吃了药,就睡觉补眠。


新の工作环境
调来分行2个星期多,还在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与人事。
从新开始建立人事网,要命的是记名是我的弱点。
所以有求与人时,笑容要多少有多少。
下属吃蛇吃得厉害,我就得忙着捉蛇。
如果捉蛇时间省下来,那我就不用加班了。



新不如旧?
旧不如新?
不用去探讨。
调适自己的步伐最重要。

3 comments:

gIn looI said...

少了我们多寂寞~哈哈·~
生病了哦~好好照顾自己哦~
凡事加油啦!!!
想你哦~!!!

wk said...

还能写博,不会太糟糕啦。

CGYAn said...

蕃薯雷雷:对咯,少了你们吵吵闹闹的声音。

wk:没有太糟糕,1点点而已。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