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2

今天的冬至有我的第1次...

这几天呆在kl如果不是为了3餐,
我几乎足不出门。
每一天睡前,都打算第2天出门逛逛,
但一觉睡醒,看了看外面的天气,
我就对自己说:"在家也不错嘛!"
所以我还是在家游魂...
感觉像Diploma毕业后在家待业的日子...

今天是冬至,会有什么作为呢?
今天约了大哥吃午餐,我在约定前的半小时前睡醒。
(好在,我还是没迟到!!!呼...)
难得出门,所以决定对自己好一点。
怎么样对自己好一点?
没钱“血拼扫货”,就去看戏。
第1次,自己1个人去看戏,我的第1次就是看《伤城》。
T戏院让我有难忘的第1次,因为它敢敢断片!
还是陆陆续续地几次。
《伤城》好不好看?我是捧伟仔场的。

冬至当然要吃汤圆,所以买了1包包装汤圆。
本来想搓汤圆的,但屋友都不在,
整包糯米粉,所以我不想吃到吐!!
买了汤圆,还手痒买了意大利面和酱料。
今天的晚餐来个中西合拼。
(第1次1个人在家还煮那么多...)









(它是中......) (它是西......)

我知道卖相是很差,但没有办法啦!
因为只有酱的水准。。。(Pai Seh... ^-^)
1个人吃不了那么多,所以叫朋友来帮我吃汤圆。
呵呵,结果他很好人的帮我解决了看起来卖相很不好的汤圆!!
朋友,冬至快乐,吃了汤圆大一岁咯 !!

2 comments:

wk said...

卖相不好的汤圆还是可以吃的啦。

CGYAn said...

wk:对咯,好过没得吃。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