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水灾让我有感而发。。。

忽然打算学游泳。。。
为什么?因为家乡大水灾。
要是一个不好彩让我遇着水灾,以我的体型和体重,
要冲走我,还容易过吃豆腐。
唉,水灾。。。
害我有家归不得,要1个人在隆市过冬至。

记得小学时有次水灾,河水高涨,
水淹过马路,巴士不能通行,
驾巴士的Uncle和他老婆就带着我们这群小瓜,
走火车通道越河。
虽然只有那几公尺长的火车通道,
但我还没走到1/3,我就蹲在那不动了。因为我怕!
凡是桥,不管吊桥或是天桥,我都过的心惊胆跳。
更何况那火车通道望下去时,还能看到那急流的河水,
我不哭已经很给脸了!
结果要Autie抱着我过桥。(呵呵,不好意思呢!)

说回游泳,长得那么大,还是旱鸭子。。。
去浮潜时,靠的就是那件救生衣,
去游泳池,美名是游泳,其实是在"浸水"!!!
捉着浮板,死都不肯放手,
死怕一放手就变成水下冤魂。
(Choi,呸口水再讲过!!!)
上次去浮潜,脚在水里拼命踢水,可是感觉上还是不会动,
所以就只好捉着朋友和Beach Boy的手,
由他们带着我游。呵呵,省回我不少力气。
我真得很想学游泳,真的。。。。
(但只是想而已。。。呵呵)

2 comments:

xianglooi said...

游泳?嗯···
游会动,只是不会换气。
哈哈!

CGYAn said...

xianglooi:游会动??不错了啦,至少还可以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