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4

霉言菇语

我回家的行程一天拖一天。
其实我家乡距离隆市不算远,三小时车程就可以直抵我家门前。
今天一起床,打了通电话给巴士公司,
得知还没有巴士通行回家乡。
赌气... 赖在床上不起床... 哼!!!
打电话给室友诉苦装可怜,
她很配合我,不时用很同情的语气来和我说话。
呵呵,这就是有同房室友的好处。

不可以,我一定要回家。
因为我几乎在kl的家发霉兼生菇!!!
不是我不想出去逛街,可是依我的性格,
没钱逛街这回事,我不大有兴趣。
所以就算要继续
发霉兼生菇,我也要换个环境。
不同的环境会影响霉与菇的生长素质。
(不好意思,开始胡言乱语了!)
所以在一番询问,我决定搭2趟巴士,转车回家乡。
明天的这个时候,我要很舒服地躺在我家的沙发上坐“电视马铃薯”。


晚上开始了网上魂的身份,
发现了他的部落格--->蔡澜
甚爱看他写的文章,文笔风趣抵死。
看他的文章就犹如一种享受,有的吃喝玩乐。
看了后,心情大好。
欣赏他的豁达,懂得享受人生,从不亏待自己。
对嘛,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对自己好,
连自己都亏待自己,谁会对你好???

1 comment:

wk said...

蔡澜的部落最近都没updat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