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9

期待圣诞......

期待的心情是最开心的,因为充满了希望。
十二月一到,我就开始期待圣诞了。
不是基督教徒,也没有庆祝圣诞的习惯,
就很单纯喜欢它的气氛。
哪里能让我感觉到圣诞气氛?
当然是购物商场...

最近只要看见圣诞装饰,就会拿出手机将它拍下。
不管大小,不管美不美,总之有圣诞气氛就好了...
但很多时候自己都不会入镜,因为怕破坏气氛。
呵呵... ^_^

嗯,听着圣诞歌,写关于圣诞的部落,享受...
现在就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收获...













城中城的圣诞树,很高很高...
快点许愿,
雪鹿会将你的愿望传达给圣诞老人.














成功时代广场的圣诞装饰,
5棵圣诞树=五福临门???
呵呵...














谷中城糖果梦幻屋,
让你情不自禁爱上它,
爱死它的气氛,心情变得轻飘飘.
然后你的皮包也会不自觉地变轻.


















Metrojaya里的圣诞树,有不同的主题,样化多端,
你喜欢哪个,就照版煮碗吧!
圣诞树就是能让你发挥你的创意.

p/s:起初拍这些照时,怕得要命。
因为不懂可以不可以拍。
后来就不理它了,越拍越起劲!:p














双威金字塔购物中心,
我没去,朋友拍的...
谢谢朋友的心意...
其实很想能看多一点的圣诞装饰,
所以赖着朋友拍给我。
呵呵。。。



Digital Mall 的圣诞树,
有那么一点点的冷清,
但好过没有啦!!!







佳士客里的圣诞树,
分行越开越多,
可是就摆那么一棵圣诞树,
怎么那么孤寒!!!








这么多的圣诞树,最喜欢的就是看起来青青红红的,
够传统嘛!
要不然,摆些可以吃得在上面,也不错!!!
呵呵,我最贪吃了。就算不能吃,至少还能望梅止渴。

今年的圣诞1个人?2个人?或是很多人一起过?
不管你今年的圣诞会怎么度过,
都希望你开开心心...
Merry Christma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