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记忆

我们将记忆放在脑袋里。
那它会否不见?
我怕会,
所以偶尔会将小小段的记忆拿出来想想。

例如小时候,
去巴刹,卖猪肉的
uncle会给我吃1小块红红的叉烧。
(所以我爱吃叉烧甚于烧肉)

买豆奶,结果和uncle讲要买红豆水。

哥哥去玩,我缠着要去,不给?
张开嘴大声地喊,去和妈投诉!
(妈说我的声音大到街尾都能听到)

隔邻的大姐姐帮我“扮美美”后,
不准其他人动我的头发。

有时晚上会去喝很好喝的腐竹薏米糖水。
(不知现在还有吗?)

还有很多很多。。。
虽说,人要向前看。
但这些小小的记忆片段对我来说很重要,
它们象征着我,
让我懂得每样事情或物品都有它的存在价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