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任天堂

我主修公共关系,副修广告。
这学期有个科目:广告创意策划。
讲师给了4个产品作为这学期的题目,
我对其中2个产品完全的陌生。
我和组员很幸运地抽中了了其中1个:
任天堂 -Nintendo Wii。

而我因要写部落,才得知任天堂 =Nintendo。
(请原谅我的孤陋寡闻,我在惭愧着.... -_-)
还有以前风靡一时的超级马里奥也是出品自任天堂。
(继续惭愧着......)
我果然是“吃米唔知米贵,玩唔知源自何处”

今天逛谷中城让我无意中接触到Wii
拿着Wii遥控器,对着大大的荧幕,
我笨措地在空气中挥动着手,
在虚拟的游戏里打网球。
虽然我不得不承认我的反应很慢,
但还真得蛮好玩。
它的市价为RM2500++,
这价钱还真的不是一般人能负担的起。

1个完全陌生的产品,让我有机会去认识。
现在在做资料搜查,如有任何关于Wii的,
欢迎大家告诉我...

2 comments:

wk said...

还有免费的Wii玩咧!
让我猜猜,另外的是PSP, iPod和数码单反相机?

CGYAn said...

wk:呵呵,1个电玩笨蛋要做关于电玩的功课。
数码单反相机???我不懂是什么来的。。。
(再次鉴证我的孤陋寡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