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鸳鸯戏水

经历2星期的“心理与身理上的煎熬”(夸张手法),
终于考完试,放假了。
太开心了!!!

最近熬夜多,有点发热气。
所以今天午餐,打算吃点清淡的。
1碗鱼丸河粉(RM3.30),1杯凉茶不要冰(RM1.10)。
健康的1餐,价钱也合理。
可是就在我吃到1半时,
1对很痴缠的情侣,
竟然。。。。。。
在我还没喝过1口的
凉茶里鸳鸯戏水!?!?


@#%^%&^*@%^
太过分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记得要洗眼,看别人洗澡很不道德的....
=P

jackie teh said...

看他们游得那麽开心,为什麽你没有为他们制作海浪?

CGYAn said...

义俊:哦,那我去找柚子叶洗眼睛。
Jackie:他们酱开心,我不好意思打扰嘛!

xianglooi said...

你应该丢个第三者去kacau它们嘛!

CGYAn said...

xianglooi:如果可以,我比较想丢炸弹。哈哈

Frankie said...

人家鸳鸯戏水,你竟然偷拍。。。缺德啦。。。哈哈。。。

搞不好他们焚身似火,想借助你的凉茶来消消暑。。。

CGYAn said...

凡奇 Frankie :至少先等我喝了2口嘛!他们焚身似火,看得我双眼冒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