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跑步

来了隆市约4年,跑步的次数没有超过5次。
这种缺少运动的生活太不健康了,
所以昨日搭了40分钟的轻快铁找朋友跑步。
跑了1圈,走鹅卵石,赤脚踏草,试完公园内的运动设备。
呼,新鲜空气真好!

为时1小时30分钟的过程,
看着‘汉宝宝’朋友汗流浃背,而我却只是1滴汗也没有,
心里有点不平衡。
哈哈。。。。。。

运动后,还跑去逛商场,走了大约7小时吧!
天啊,我的小腿过量运动,
现在疼得要命。

从家乡回来后,再去找朋友跑步,
誓要跑出1身汗来!

6 comments:

Beck Lim said...

跑步啊 在KL好难找到地方跑步呢~
希望你顺利啦!

秋芸芊 said...

Titiwangsa 公园啊!我常常都会去那里跑步的!

xianglooi said...

你去Taman Jaya那边跑啊?

Frankie said...

哇哈。。。好健康哦。。。不过也不要过量了。。

Anonymous said...

=)
我也减少了,要恢复跑步了~
加油,要持续哦

CGYAn said...

Beck Lim:有心就不难啦,谢谢!
joe&grace:想去Titiwangsa 公园跑步很久了,可惜没交通。
xianglooi:在Paramount的公园。朋友住附近,有伴陪我跑。
凡奇 Frankie:如果跑步后不去逛街应该不会过量的。:P
义俊:那1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