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开课咯!

小学第1天开课,妈妈和爷爷领着我和2哥去学校.
妈妈叮嘱我认好回家要搭的巴士车牌号码后,便回家忙她的事了.
可是我的小脑袋记的不是车牌号码,而是巴士外形.
结果至中学毕业,我还是不记得搭了11年的校巴车牌号码.

穿着白衫蓝裙,佩戴1个写着名字的牌子,
傻傻地坐在课室里4处张望.
小脑袋很忙,
"咦,那不是和我1起上幼儿园的谁谁谁吗?"
"咦,谁谁谁原来和我1样在这上课叻!"
眼睛不停地在转,但话1句也不敢多说.

开课这回事在接下来的日子,再也不是什么新鲜事.
但开课的第1天永远是最开心的!

6 comments:

xianglooi said...

第一天开课,是第一年的幼稚园(印象中是读了两年,可能是三年,忘记了,最后一年才是正统的幼稚园),开课第一天就哭着不要让妈妈回去(虽然家只在幼稚园后面而已),很恐怖的一天,哈哈!

CGYAn said...

xianglooi:家在幼稚园后面而已?
真好,要跑回家很容易哦!

Frankie said...

我第一天去上学的时候都是很快乐的。

阿祥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阿祥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NxBdG4TZT8

你要的印度片。

Anonymous said...

我来了。
哈哈!慢慢来,一定会习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