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简单的问候

手机让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变的容易,同时也复杂了。
只要轻松拨号,即使不见面也能随时通话。
逐渐地,简讯出现了。
不通话还是1样可以沟通。
但往往没有声音的传送,
容易发生误会。
急性子的我,
有时觉得还是打电话直接1点,干脆利落。
但偶尔我还是选择传简讯,
只因我是穷学生。
同时我喜欢发简讯的其中1个原因:
因为少与朋友联络的我,
当我想起你时,
就会发简讯给你,
想给你1个简单的问候。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因为幸运,所以从jackie的「无人角落」里发现了你得blog,觉得你写得很不错!继续加油哦!:P

jackie teh said...

传短讯不一定可以省钱哦,我的大老板一个月就可以传1100++的短讯,一共花了百多元.

CGYAn said...

彦祖:谢谢鼓励!:)
jackie:如果大老板不是传简讯而是打电话,那就不止百多元了。好好和他谈谈,我想他会体谅你这好爸爸的状况。

Anonymous said...

对于四月来说,就一封生日祝福的短讯,能帮四月省下很多买礼物的钱哦!^^

Beck Lim said...

简讯啊~的确让人忽远忽近的感觉~
有些感觉只能用简讯来说;有些事情却又觉得打字太慢或说不清楚~

JiGoKU said...

yo, 1st time come here...
u're a tarc student oso wo~

technology is high tech now, a sms can save a lot of money n time compare to last time...

CGYAn said...

四月:果然精打细算哦!呵呵
beck lim:对,完全同意。
JiGoKU:欢迎光临。^-^
我前身为KTAR人, 现为UTAR人。

Beck Lim said...

所以 我比较喜欢直接打电话
等人家回短信真痛苦~~~

Anonymous said...

=D
什么时候也传传短讯给我?

CGYAn said...

Beck lim:当电话没有足够的存值不能打电话时,只好等别人回你的简讯时,简直想丢掉电话。
义俊:等我有你的电话号码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