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你的答案是......

1. 如果有人告诉你的手指肮脏了,那你会怎么检查你的手?

2. 如果有人告诉你踏到狗屎,那你会怎么检查你的脚底?






想1想当时的情况。。。






问题1的答案可以是:
a. 将手指往内弯(手势有点像握拳),然后检查看1下
b. 将手伸出,手背向上,然后检查看1下

问题2的答案可以是:
a. 将脚往左或右前方伸,然后往下看
b. 将脚往后伸,然后往后看




这是室友看了《国光帮帮忙》后跑来问我的问题。
她说:多数男的都会倾向a答案,而女的就会倾向b答案。
你呢?或许你有更创意的答案??

9 comments:

Just .. JesS said...

我两题都是a, 这代表我真的男性化啰??!! 

CGYAn said...

it just me:这不是试题,没有绝对的答案。我的男同学的答案和你相反,也不代表他女性化。我觉得他只是心思比较细腻。:)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1b 2a(然后b)

CGYAn said...

杉:你就是要确保自己没踏到狗屎就对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是1b 2a...所以我是中性,哈哈!

Unknown said...

又看到新朋友真高兴。

CGYAn said...

玉梅:你啊,是大情大性。

Geuro:你好。:)

夏娃 said...

我一个a一个b
我是人妖@@!

CGYAn said...

夏娃:没有,你很正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