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开心地跳。。。

今天的1篇报章新闻报道让我的室友下午充满了乐趣。
来,和大家分享1下。

1. Micheal Jackson "Thriller"
2. I Will Follow You (呵呵,不止马来西亚,菲律宾也掀起热潮)
3. 还有很可爱的Jumbo Hotdog

看到这里,我要写个“服”字给那位长官。
1个无心插柳,让大家多了不少乐趣:创意+纪律+娱乐+健康
你开心地跳,我开心地看。
请拿起你的双手,给他们1个掌声。:)

8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很喜欢thriller。。好看!

CGYAn said...

杉:喜欢就好。

Anonymous said...

是我推荐的,不错吧...

Just .. JesS said...

哇。 。 真的要赠他个 =服= 字耶

谢谢分享哦 =)

Beck Lim said...

哈哈哈哈~有趣有趣~谢谢你的分享~我心情变好了~

CGYAn said...

玉梅:对,你最大功劳。:D

it just me:不客气。我得谢谢阿梅。

Beck Lim:那就维持好心情咯!

~!*JiNgJiNg*!~ said...

那个i'll follow u是digi的广告歌吗?

CGYAn said...

~!*JiNgJiNg*!~:对,就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