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寄信人:CGYAn

最近潜水范围扩大,浮起水面换气的次数也多了。
潜啊潜,潜到Crayn Tay那儿,
看到他的收信快樂”。
在他那儿留言时,
忽然想到
这么久没写信的我,
如果
现在想写1封信,
我会写给谁?

你呢?
想给谁写封信?



---------------------------------------------------------------

收信人:从缺
内容:不清楚
寄信人:CGYAn

---------------------------------------------------------------


9 comments:

Just .. JesS said...

写信对象很多呢,写情信才难找嘛

但我通常只写给家人, 因为不会石沉大海

CGYAn said...

it just me:呵呵,情信,我没写过。
对,写给家人最"稳阵"。(只要不寄失)
以前爸爸曾在信里教我珠算。
不过,现在已经忘了。:P

Crayn Tay said...

如果現在要寫一封信,只是寫一封信,從缺?不會吧?除了寫給家人呢?應該有其他朋友吧?就算是身邊的那一位,每天可以見到的那位也可以寫信給他。先從那些安全的開始。會不會好一點?

我記得我以前在中學時,就是和班上的死黨每天通完了電話后,我們還寫email..。每天都很長的。

現在沒有了。太多東西出現在生活中了。

Just .. JesS said...

cgyan:
信里教珠算?! 难度很高耶,gum to dak

其实也有写给朋友啦, 只不过他们都不爱回复,搞得我没mood. 还有就是写给这个没写给哪个时, 他们会吃醋, 哇咔咔 。。

CGYAn said...

it just me:爸爸附图,容易明白。
朋友通信,我吃醋抗议。结果给他们骂,谁叫你不回信。呵呵

Anonymous said...

说的写信,我还真的是蛮久没写信回家给家人。虽然现在科技发达,只要一通电话就可以解思乡之念了。不过我始终还喜欢写信及收到新的感觉。

CGYAn said...

blue_leo82:有些东西还是不能被取代的。

Crayn Tay said...

do u realize tht....CGYAN....n me..is different ppl??

CGYAn said...

Crayn Tay:哎呀,原谅我的失魂。我真的以为自己回了你的贴。:P

写个身边的那1位?!好像很浪漫酱。呵呵
但你中学时未免有点夸,学校见面,家里通电,还写很长的mail。那真的天南地北都谈了。
我比较"兴"写字条。:)

现在
不提笔写信最大的因素就是
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