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她们有点凶

我会习惯性的搓眼睛。
室友君君帮我化妆时,
她很凶地说:“以后不可以再搓眼睛,要不然皱纹都跑出来了!”

颈项皮肤干燥,不时会痒,
所以在不自觉的情况下会伸手去扒。
结果在上课时给可妮瞄到,
她很凶地说:“皮都脱了,不可以再扒。”

就像我妈酱,时常凶我。
有次忍不住抗议,妈说:“如果你不是我女儿,睬你都傻。”
“你几时看我去骂街上的人!”

她们有点凶,但她们都很可爱。
因为都是为我好。
因为在乎,所以不介意扮演丑角。

23 comments:

Tze Yik said...

你很幸运有一群好朋友。

网上转载

真正的朋友v.s.普通的朋友
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双肩让你的泪水湿荆
一个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个真正的朋友有他们的电话在通讯簿上。
一个普通的朋友会带瓶葡萄酒参加你的派对。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早点来帮你准备,为了帮你打扫而晚点走。
一个普通的朋友讨厌你在他睡了后打来。一个真正的朋友会问为什么现在才打来。
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你的困扰。一个真正的朋友找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朋友对你的罗曼史感到好奇。一个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胁你说出来。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拜访时,像一个客人一样。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打开冰箱自己拿东西。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没打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
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陪他。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陪在你身旁!

Unknown said...

都是为了你好啊。多好的朋友

jackie teh said...

看到你会感恩,我想你们都是幸福的一群。

Crayn Tay said...

就是因爲真朋友所以才會在乎你。

Anonymous said...

这样我是不是也应该骂骂你?

那一句;"你几时看我去骂街上的人?" 真的是入心入肺!!!简短得来又不失其意义,不错!!!

CGYAn said...

Tze Yik: 朋友来我家,我都爱叫他们自己招呼自己。
我很少在朋友面前哭,不是不当他们是朋友,只是我不想将忧愁带给他们。

Geuro:他们真的对我很好。:)感恩

Jackie:你也是幸福的。

Crayn Tay:对。所以我敢不怕死的,在这儿讲她们凶。呵呵

玉梅:你,你真的想骂我么?>.<
那句话是不是似曾相识?呵呵

Anonymous said...

开玩笑!!我哪敢骂你...

你是我的长辈喔....哈哈!!

Just .. JesS said...

忠言逆耳
-- 在想你一定很调皮 =)

Beck Lim said...

有这样的朋友 应该觉得幸福才对呢~

Esther Lee said...

有这种朋友才值得珍惜呢!

Anonymous said...

你 好啊。我想和你做朋友,如果可以就把我部落格地址存起来哦,经常来作客哦: )

Anonymous said...

你 好啊。我想和你做朋友,如果可以就把我部落格地址存起来哦,经常来作客哦: )

CGYAn said...

玉梅:长辈?!! 呜。。。好啦,你以后看我有什么坏习惯就骂我啦!

it just me:我会听话的。(我很乖的,不信你问阿梅。呵呵)

Beck Lim:嗯,我是幸福的。

如果:嗯,我会。

小公主:好的,小公主。:)欢迎欢迎。

Crayn Tay said...

hihi im here again jealous lo..
u hv fren like this..
hahha

take care

CGYAn said...

Crayn Tay:呵呵,不用羡慕。你的朋友有他们1套的关怀方式。
至于我的朋友,我真的感激他们。:)

夏娃 said...

这种朋友应该多多珍惜哦^-^

small-ugly said...

干吗揉眼睛?呵呵呵呵。

我来这里了。你好你好。

Unknown said...

我都没有这样子的朋友。还想有几个呢...

CGYAn said...

夏娃:我会的。:)

小丑:我眼睛痒嘛!别骂我。:P 欢迎欢迎!

Vincent林伟峰:可能你没坏习惯被他们骂。呵呵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也是很会骂人的。。×羞×

CGYAn said...

杉:这点我相信。呵呵,不用羞。

Anonymous said...

在揉我就敲你的头!!!!!

CGYAn said...

小君君:不要,不要。(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