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随手写

接下来的2星期,我得考试。
没事我就不上网了。
(我的意思是不溜这么久。)
现在趁找资料,手痒顺便写1篇部落。

这星期除了考试,还有1些开心的事。
1。 我最爱吃寿司了。
连锁寿司店推出的RM2的优惠
让我沉闷的考试期间多了少少乐趣。
呵呵,期待。。。。

2。9月14日,学友光年马来西亚巡回演唱会07

我酱大个人,
第1次自己掏腰包出钱看人生中的第2次演唱会。
(我很少酱大方的)
上1次没看《雪狼湖》,我遗憾至今。
所以我相信,这是值得的。

7 comments:

Just .. JesS said...

sushi 我爱
学友concert 我更爱。。
我每次看演唱会都是有人赞助的,可是近年来少了很多 =(

wk said...

看演唱会,你就好啦!

CGYAn said...

Just .. JesS:有人赞助这么好?!为什么没人对我这么好。呵呵
我现在很期待哦!!!

wk:呃,不如你赞助我,我看后再告诉你盛况。意下如何??:P

small-ugly said...

想起来。。我也是很久没有吃寿司了。好想亲手弄一弄哦。

我也想看张学友的演唱会。应该爆满吧。以前当记者的时候每个星期上云顶看演唱会。

还有什么歌手要来马办演唱会呀?我期待的歌手都不可能过来啦。

比如说王菲、周蕙。。。林忆莲倒是有来过可是我没去看。

想看梁静茹的。还有很多很多。

mariah carey花蝴蝶的!~

Anonymous said...

哇!这么好又SUSHI吃,及有机会看演唱会,真的是羡慕咧!

CGYAn said...

小丑:刚看了学友的演唱会。呼,超棒!你的生日过得如何呢?

blue_leo82:刚巧开心的事都碰在1起,弥补1下下我不开心的情绪。你现在都还好吗?

small-ugly said...

生日还好咯。

和预期的差不多。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