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今夜很“高”

都~都~
报时,2007年9月15日凌晨2时33分。
大约6小时前,
学友光年马来西亚巡回演唱会07
开场。
过程超过3小时,接近凌晨12时结束。
开场的“爱火花”到尾声的“祝福”。

疯狂摇摆的学友
台上说笑的学友
感性说话的学友
深情歌唱的学友

我只想说5个字。
“学友,你很棒”
这场演唱会绝对值回票价。
灯光,音响,舞蹈员,乐手,伴唱,整体视觉效果,
都没有欺场。

我不打算写演唱会流程,
因为新闻报道会写得比我仔细。
我只想写:
这场演唱会,我很享受。
这场演唱会,的确很棒。
^^ --> :) --> :D


手牵手,开心走。
可妮和男友走在前头,我拿起手机,卡嚓1声拍了下来。
问准了男女主角,我才将照片放上来。:)


题外:
我和友人不停地摇手,拍掌,尖叫。
当真苦了坐在我前面全程文静的仁兄和他的女友。

17 comments:

文字君女 said...

演唱会,尽兴最好。

JiGoKU said...

演唱会固然很高啦!
但是开场时,塞车塞到令伯回不了家。
还要躲到我女儿家去等交通没酱塞后,令伯才能回。凸!

JiGoKU said...

不过,在女儿家隐隐约约听到他唱歌。
本魔还是很爱他的嗓子~

Just .. JesS said...

去演唱会,不摇手,拍掌,尖叫 还有乐趣吗?
我每次回来都喉咙痛。。 但是爽就好了 =)

CGYAn said...

文字君女:超尽兴。:)

恶魔:塞车是免不了的,但张学友的嗓子已经值回所有。连恶魔也爱,谁不爱。哈哈

Just .. JesS:对,对,对。又不是坐在歌剧院
看歌剧,不用那么斯文啦!

small-ugly said...

我链接你咯。

呵呵呵。

Wois said...

那天我站在凉台,微微地听到学友的歌声,只是不大。。。里边从头到尾一直都是暗的,只看到荧光棒闪闪发亮。

CGYAn said...

小丑:谢谢链接。:)

Wois:那感觉还好么?:)原来远处可以看到体育馆内的荧光棒的亮光。

jackie teh said...

真的很羡慕你能够一睹歌神的风采。

JiGoKU said...

我室友有录歌神现场的风采给我听!
她也是搞到三更半夜才回到家,可怜~

Anonymous said...

羡慕你。。。。听说当天他真的很敬业,即使还没大病痊愈,他还是尽心全力的为了演唱会而坚持的演唱。

Anonymous said...

我还没看过演唱会,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CGYAn said...

Jackie:真的值得。下回等他再来,你去捧场。

恶魔:多好的室友。不可怜啦,值得的。:P

blue_leo82:嗯,他的声音听起来的确有点刚病好的感觉,但完全不影响的他水准。其实他唱到凌晨12点,我真得很感动。

彦祖屋:有机会1定要去听你欣赏的歌手的演唱会。值得!

~!*JiNgJiNg*!~ said...

那时候的我在饥饿30营。。^^

Beck Lim said...

我去演唱会~也是叫叫跳跳~很爽~

CGYAn said...

~!*JiNgJiNg*!~ :饥饿30营不是1509到1609么?那你又没有听到我的尖叫声??
呵呵

Beck Lim:我只有尖叫,没有跳跳。(其实我很想的)

Wois said...

我住在它旁边的高楼,可以看到的。